中心簡介 最新消息 導師介紹 課程資料 家長心聲 活動相簿 特別安排 時間表 聯絡我們 RAINBOW WORLD

致Rainbow world各位姐姐及哥哥們:

不知不覺愷晴已完成了一年多的課程,回想起妹妹由13個月大還未懂走路便開始上堂,初時上堂時以為她年紀尚輕只可感染一下氣氛,但她竟然很快就學會了,点名時自己舉手!我很高興在課堂中陪同她一起學習及成長。特別是看到她克服了困難時就更加興奮,例如: 她不習慣在陌生人面前說話,老師在課堂中多次鼓勵令她成功突破自己。到現在都學會了主動及愛說話去表達自己。 我覺得接受學前教育是很重要的,選擇教育機構最重要不是要埸地有幾大及甚麼名牌學院。最重要是找到對教育有熱誠、對小朋友有耐心及愛心的教育工作者! 在此多謝各位哥哥及姐姐對妹妹的教導及留給她種種美好的回憶,特別是她最喜歡的韋煒老師。請大家繼續加油及努力吧!

李愷晴媽媽上

對香港文化環境都很陌生的我來說Rainbow. World對我幫助很大。
記得剛剛去的時候,兒子還不怎麼會說話,所以我和兒子都很驚慌,直到上完幾節課后感覺沒找錯地方。見到兒子的話多了很多,和小朋友玩得又開心,韋煒姐姐又有愛心,全部都放下心啦。而我也在這裡交到幾位知心朋友,相互交流教兒心得。很感謝Rainbow. World.更感謝韋煒姐姐,兒子從一個只會叫爸爸媽媽的Baby到現在是一個有禮貌、有自信而又膽大的小朋友。都是韋煒姐姐的耐心教導。同時每當我在教育兒子方面有什麼難題,用不標準的廣東話和她講時,她都會耐心聽我講又仔細地解釋給我聽,要怎麼做怎麼做,學習到很多。很開心她是兒子人生的第一位老師。在這裡一切都不陌生啦!真的很謝謝韋煒姐姐、Rachel姐姐、Ricci哥哥。謝謝Rainbow World^=^
誌聰媽媽

在綽淇的成長過程中,Rainbow World的功勞實在功不可沒!

綽淇從18個月大便開始參加相關課程,在不同的學習階段中,都令她在心智、行為、專注等各方面得到不同的進步,從而在群體性、合作性、創意及發揮上都產生了互動和協調,亦奠定了日後在讀書生涯中的根本。

另一方面,對於從沒經驗的我,更能通過韋煒姐姐在教導小朋友的過程中,學會了如何引導及技巧地開發孩子的學習層面。這對於我往後面對小朋友的學習及情緒管理上,確實有很大的幫助。

多謝Rainbow World!多謝韋煒姐姐!多謝Rachel姐姐!多謝Ricci哥哥!你們都擁有著一顆『心』,由心底發出來的愛心!用真心、真誠、真意去帶動每位小朋友純真、純潔的心!謝謝你們!

綽淇媽咪 (Winnie)

最初聽說Rainbow World的口碑不錯,

後來親身來試堂過後,

覺得韋煒姐姐及其他哥哥姐姐都很有耐性和有愛心。

特別感謝韋煒姐姐針對不同的小孩性格,

用細心和耐心教導每一個小朋友。

韋煒姐姐用心設計不同的課程,

以訓練小肌肉和大肌肉為主,

好玩而且有趣的課程,

使嘉晴慢慢地愛上Rainbow World.

最後, 衷心多謝韋煒姐姐, Rachel姐姐及其他哥哥姐姐。

 

嘉晴媽媽

24/9/2012

熹信是一個很害羞的小孩子,對於陌生的環境,他會顯得很不安及懼怕。還記得他第一次參加Rainbow World的playgroup,就算我陪著他,他也哭得十分悽涼,甚至哭到睡著了。我曾想過放棄不參加算了,但想不到在第四次的playgroup開始,他慢慢變得投入,甚至回到家中,他會將在playgroup裏學到的東西重演一次,常常唱學會了的歌。我發覺他一次比一次進步,現在已不大怕陌生人了,說話也更多,更表示很喜歡「上學」呢!我感激Rainbow World的導師們很有耐性及愛心,也教曉我如何面對教導熹信的難題!

女兒上了半年多「學前適應班」, 她十分喜歡韋煒姐姐, 在家裡也會對我說:"好掛住韋煒姐姐”. 除了喜歡她的堂, 女兒學習到忍耐, 守秩序及自理能力. 第一次來試堂, 我看到韋煒姐姐的愛心, 耐性及堅持. 有些事要小朋友做的/講的, 一定要他們每一個都嘗試去做/講, 不會得過且過就了事, 這份堅持令我十分欣賞, 也是我們身為家長需要學習的地方! 課堂裡有唱歌, 遊戲, 運動, 講故事, 做手工…等等, 韋煒姐姐因應小朋友的程度逐步加深, 我們也驚訝原來小孩比我們想像中可以做到更多. 還有一個多月便完成三個階段, 多謝韋煒姐姐的用心教導, 成為女兒一生中第一個老師! 也多謝哥哥姐姐們的愛心及親切笑容!


雪雪媽媽

在決定替女兒報讀Rainbow World之前,坦白說,我已經在其他兩家中心試堂了。這裡能令我試堂後不作他想的原因,並不在於環境、價格、課堂時間或是網上的評價;我是看到了韋煒老師的一顆心。


「心」這回事嘛!說來空泛,卻是最根本、最重要、最難得的條件。


儘管在什麼甲級寫字樓,備有什麼一流的環境設施;儘管聘有多少兒童心理學專家、語言治療師或是外藉老師等等,儘管說盡兩文三語、兒童記憶法也好... 若是缺少了這顆「心」,一切也是枉言。親眼看到那些年青俊美、具有高學歷的導師落力講解、大聲叫喊... 孩童們卻不賣帳,你有你說東,我有我玩西,家長在旁拉拉扯扯… 嘻嘻哈哈的便完成一課了... 這樣的一個半小時裡,我女兒學了些什麼? 得著些什麼?


人與人的溝通,在乎「心」;要與小朋友溝通,這更為重要了。
我欣賞韋煒老師的真心、愛心、用心。這些都可以從她的眼神、表情及身體語言裡看到的。除此之外,這位老師有使孩童們專心的本事,會願意靜下來聽她講故事、更會聽從她的指示玩遊戲,做勞作,一起唱歌跳舞.... 甚至樂於發表自己的喜好及意願...

我相信,溝通是孕育小朋友身心成長最重要的一環。亦只有開通了這個渠道,才能灌輸除了學術以外的知識,使他們明辦是非、待人有禮;於真誠、開放、自由、互動的環境下愉快學習、健康成長。


在這裡,再一次感謝韋煒老師、及所有哥哥姐姐們對予晴的用心...
予晴亦不會忘記你們給她的愛...


予晴媽媽 - Marjo
Dear Rainbow World Learning Centre:

一開始很擔心芯芯會不適應上課的情況.但是在上完韋煒姐姐的課之後.我發現我的擔心是多心了...韋煒姐姐活潑生動的課程.讓芯芯每次說到要去上課了都好開心!看到她從Playgroup班上到學前班.學習如何和小朋友相處.懂得要排隊守秩序.專心聽故事...看著她在學習中一點一點的進步.而做為家長的我也無形中和她一起成長.這些都要多謝韋煒姐姐和一班哥哥姐姐們.真的很細心有耐心的教導每個小朋友!!到現在芯芯還都常常的提起您們^^

芯芯媽咪(TRACY)
2012/1/16

Dear Rainbow World Learning Centre :

 

多謝韋煒姐姐的耐心教導!傑傑上完堂之後變得守秩序和有禮貌,和之前相比真是有很大的進步!韋煒姐姐精心設計的課程,透過故事,遊戲和音樂令仔仔產生興趣,輕鬆投入學習,愈來愈喜歡上堂!而我透過課程中亦得益不少,學懂如何更好的教導仔仔,處理小朋友的情緒.我對於仔仔明天第一天返學充滿信心,一定會開開心心的!Thanks!

 

Regards,

Ling Lam(煒傑媽咪)

囝囝上第一堂的時候, 一直哭著要我留在身旁, 動也不動的。

 

經過韋煒姐姐及其他哥哥姐姐愛心教導下及媽媽狠心的讓他一個人上堂, 在短短幾堂時間, 已看到他一次比一次的進步、一堂比一堂獨立,簡單的見到他脫鞋放在鞋架、背著書包手放後面叫老師早晨、回自己位玩玩具等等行為, 已驚嘆”他好叻仔呀”!當然有很多方面需要繼續學習!

 

而作媽媽的我都是不斷的去學習怎去教兒女,更需要去配合各導師,更能事半功倍。
 

多謝韋煒姐姐及一班哥哥姐姐!